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优瑞亲子:让宝宝健康有活力

分享到:

[提要] 课程在达到欧洲饮用水标准的温暖泳池中进行,采用小班授课方式,团体课每班最多6个宝宝。融合韵律、音乐、动作的优瑞亲子游泳课程经过国际顶尖的儿童生理学和心理学研究。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10:1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亲子游泳可以带给宝宝独特的感统经验,帮助宝宝在水中建立持续一生的信心,家长与宝宝还可以在水中享受独一无二的亲子时光。
  
  优瑞的亲子游泳  课程在达到欧洲饮用水标准的温暖泳池中进行,采用小班授课方式,团体课每班最多6个宝宝。融合韵律、音乐、动作的优瑞亲子游泳课程经过国际顶尖的儿童生理学和心理学研究。我们的课程还会教授宝宝珍贵的水中安全知识和求生技巧!
  
  亲子游泳  教学的内容根据儿童各成长阶段精心设计,教练会根据宝宝和家长的游泳水平制定适合您的课程方案。我们把宝宝的需要放在首位- 从不会在宝宝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强迫教学,宝宝会在积极的经历和对游泳的热爱中成长。优瑞亲子游泳游泳分为6个等级,三岁以下按年龄分班,三岁以上按能力分班。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