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川湘村:顾客第一 勇攀高峰

分享到:

[提要] 公司秉承"顾客第一,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15:4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0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北京川湘村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的经营机械设备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川湘村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具备机械设备的招商代理资格。北京川湘村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总部设在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京川湘村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北京川湘村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1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