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卡翡亚:简洁优雅 注重细节

分享到:

[提要] 东莞卡翡亚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专业生产意式现代风格家居产品, 并提供整体定制服务的企业, 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于一体。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14: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多年来,卡翡亚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凭借系统的管理、高超的工艺、精密的设备、周到的服务,为欧美客户提供从婴儿床至套房整体家具的全套服务。近年,卡翡亚积极进军国内市场,公司已在东莞总部工厂设立了700平米的产品展厅,在上海筹建了一家面积逾800平米的自营大型整体家居体验馆。 其下辖三个品牌系列,分别是卡翡亚整体家居,涵盖卡翡亚客厅、餐厅、书房、卧房类别;卡翡亚整体橱房),包括卡翡亚橱柜产品和配套厨房电器;卡翡亚整体衣柜,包括卡翡亚所有衣柜类别的产品。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