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千米网:让电商更简单

分享到:

[提要] 千米网服务于本地生活、手机行业、游戏行业、农资行业、快消品、办公用品等多个行业,始终秉承“没有不成功的行业,只有不成功的企业”的理念,专注于垂直行业的电商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15:0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手机领域

1. 专业服务:为品牌手机厂商、加盟商、代理商等手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化系统。
2. 线上分销:利用电商进行采购、分销流程,无需人工订购,提高效率并保证准确率。
3. 海量资源:三大运营商全业务服务,优质货源

办公用品行业

1. 系统管控:针对企事业单位、办公用品品牌厂家、代理商进行办公用品的采购、销售、库存管理等系列管控。
2. 个性管理:满足各类用户在办公用品管理中的个性管理需要。
3. 操作简单:界面简洁易懂,方便各类人员操作。

农资行业

1. 类型全面:产品涵盖各种农用物资产品:化肥、种子、农药等。
2. 缩小周期:实现产品快速分销,最小化产品周转周期。
3. 便捷流程:通过电商手段,将传统采购、分销流程一键化操作,使用简单。

快消品行业

1. 统一管理:快消品种类繁杂,电商手段统一管理,准确清晰。
2. 处理迅速:对客户需求迅速响应,降低经营成本,精确交易过程。
3. 高效管理:专业后台管理订单、会员、财务,电子化精确交易流程。
4. 资金归集:对所有下级网点的资金实现统一管理,积聚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游戏行业

互联网飞速发展,网络游戏层出不穷,游戏消费突飞猛进。千米网为游戏行业虚拟产品提供分销服务,涵盖游戏充值、游戏装备、金币等产品。
千米网游戏行业可以帮您:
1. 获取优质资源:全国范围各类游戏产品资源,质优价廉。
2. 迅速打开市场:迅速打开网吧、报刊亭、小超市等渠道,铺设市场网点。
3. 便捷管理:专业后台管理订单、会员、财务,电子化管理流程。

本地生活领域

随着人们对互联网的生活服务类的需求明显的增加,便捷缴费类服务日益得到重视。千米网本地生活行业涵盖通讯缴费、水电煤、宽带、票务等公共生活领域。通过千米网本地生活行业解决方案,您可以:
1. 便捷缴费:水电费、煤气费、交通罚单等在线一键缴纳。
2. 发展下级:便利店、报刊亭、小超市、零售店等居民常驻点需求旺盛,发展下级多网点。
3. 高效管理:专业后台管理订单、会员、财务,电子化精确交易流程。
4. 资金归集:对所有下级网点的资金实现统一管理,积聚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