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悠驾:爱车全能保姆

分享到:

[提要] YOJA悠驾创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旅游文化产业、移动互联O2O、高端社区汽车服务连锁、移动洗车机设备四大核心产业。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14:5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关于悠驾
 
  YOJA悠驾创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旅游文化产业、移动互联O2O、高端社区汽车服务连锁、移动洗车机设备四大核心产业。
 
  北京悦驾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从事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旗下移动互联产品“悠驾”APP致力于汽车后市场O2O资源整合,可为会员提供:上门汽车美容、汽车紧急救援、车险、二手车、租车、代驾、车友会自驾游、交流互动平台、汽车信息传播平台等全方位的汽车后市场服务。
 
  经营理念
 
  悠驾作为专业移动洗车、上门服务的领航者,以打造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上门洗车品牌为目标,独树一帜。为车主上门提供微水高压洗车、日常汽车保洁、汽车美容等全面的汽车服务。并且围绕汽车会员打造汽车增值服务,提供汽车保险代理、二手车交易平台、会员交流互动平台、汽车信息传播平台等综合的汽车服务。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