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思凯乐:自然、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分享到:

[提要] 思凯乐是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户外品牌。作为中国户外联盟核心品牌,思凯乐(SCALER)是一家专注户外生活品质和体验提升的专业户外品牌。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15: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0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思凯乐是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户外品牌。作为中国户外联盟核心品牌,思凯乐(SCALER)是一家专注户外生活品质和体验提升的专业户外品牌。品牌集设计、研发、生产、定制、销售于一体,以一站式户外用品采购及服务优势,全方位满足户外爱好者及企业客户对高品质户外用品的需求,并已形成规范渠道支持体系,和稳定上升的市场占有率趋势,战略布局已经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区域。
 
  思凯乐产品已涉猎户外运动的各个环节,涵括户外服装、服饰、装备、配件及鞋品等近千种品类。
 
  自2014年以来,思凯乐产品以形成日渐明晰化的徒步和商旅两个主打方向,徒步系列主要为满足户外徒步、跑步、骑行、登山、露营、自驾等户外活动所需产品,该系列产品除了功能面料和科技应用上表现出色外,在色彩方面也优势突出,冲锋衣、卫衣、羽绒服、软壳、弹力风衣、裤装、鞋品等品类产品都很注重配色的选择,既有经典拼色款,也有出彩撞色的款式。
 
  思凯乐商旅系列产品风格化也渐趋明朗,当线条挺括的商旅装遇上户外功能后,迸发出更大的吸引力。该系列的灵感来源,正是出于上班族对户外态度的理解,对每天上班下班,各种合作洽谈,各种会议忙碌,各城市奔波的商务人士们的需求的理解,思凯乐认为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商旅户外是户外生活方式的另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商务场合心境的变化,希望用商旅系列引领大家进入一种全新的户外生活状态,随时都能保持一颗户外人的阳光的心!目前思凯乐商旅系列包括冲锋衣、弹力夹克、风衣、皮肤风衣、羽绒服、3M棉服、POLO衫、功能衫等多品类,产品线也从服装扩展到配套背包、鞋品、服饰搭配等产品品类。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