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川魂帽牌货冒菜:真诚邀您加入

分享到:

[提要]   帽牌货冒菜,成都的特色,就是用中药和各种调料配出的汤汁烫熟的菜把菜用一个竹勺装好,一般一勺就是一份在锅里煮熟放到碗里,碗里要提前调好各种佐料,顺便再舀一勺汤汁顾名曰“冒菜”,再撒上点香菜、葱花和四川特有的豆豉,就成了成都最有名最特色的小吃“帽牌货冒菜”。简单点说“帽牌货冒菜就是一个人的火锅,火锅就是一群人的帽牌货冒菜。”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14:2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帽牌货冒菜简介
 
  是集冒研究开发于一体的餐饮连锁管理及咨询的企业。
 
  什邡市川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两个怀揣创业梦想的85后年轻人于2007年从绵竹摆地摊卖冒菜开始,经过对味道精益求精的不断追求,终于研制出好吃不上火,麻辣鲜香的独特口味。为了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如此可口的冒菜,并且能为食客遮风避雨。在亲人及朋友的帮助下,终于在什邡创立了“帽牌货”冒菜,从此“帽牌货”冒菜正式扬帆起航。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不断的学习、创新,不断的超越自我,于2011年创建了什邡市川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帽牌货冒菜起源
 
  关于冒菜的起源说法有很多种。冒菜的最初起源于四川卤菜,四川的卤菜、凉拌菜味满天下,很多懒人为了方便,但是又想节约,于是就直接在市场上买加工成熟的熟食。因为卤菜要用卤水,但是店家又怕卤水中的油水浪费,于是乎就在里边加入一些香料和中药,放一些蔬菜进行烫,发现味道很好。就和凉菜一起销售,起到非常好的效果,于是便有了冒菜。[1-2]
 
  总之,不管各种说法冒菜的起源都和四川这个美食聚集地息息相关的,冒菜起源于四川是肯定的。冒菜经过多种改良有当初的一种卤味型冒菜转变为更多、更适合各地人群喜爱的口味如:火锅型冒菜、清汤冒菜、微辣冒菜、特辣冒菜以及传统的卤味冒菜。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