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专访:实践力教育创始人李群有

分享到:

[提要] 实践力教育源起于2007年,是一所致力于中国青少年儿童实践性、探究性学习的素质教育机构,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综合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打造一站式平台。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11:3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2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实践力教育简介
 
  实践力教育源起于2007年,2015年在珠海横琴国家高新区注册成立珠海实践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致力于中国少年儿童实践力教育、研究性学习的素质教育机构。
 
  实践力教育是配合6-12岁少年儿童在意识层、知识层、能力层、技能层的发展规律,通过:走出去,把课堂搬到社会中,让孩子在实践中历练,在活动中成长。在老师的参与、合作与促进中让孩子对自己的行为素质、心理素质、认知模式进行更加完整地自我构建。
 
  实践力教育从创立之初就立意,旨在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社会实践平台,进而为孩子注入适应未来的力量。实践力教育的成立打破素质教育仅以单纯的技能培训为目的的局面,走出了一条让孩子以实践为载体,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综合能力(胆量自信、沟通表达、适应环境、意志力、社会交往等)为导向的新模式,成为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商业教育机构。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