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专访:测试空间品牌推广部经理霍富国

分享到:

[提要] 项目目标岗位:功能测试工程师、性能测试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安全测试工程师、手机测试工程师、金融测试工程师等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11:5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2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一、加盟项目:
 
  测试空间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项目
 
  项目目标岗位:功能测试工程师、性能测试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安全测试工程师、手机测试工程师、金融测试工程师等
 
  二:加盟项目优势:
 
  1:前景好互联网热门行业:数据调查,中国家长在25万亿巨大数额存款中,意愿将20%存款用于教育消费)
 
  2:市场规模大(教育行业,三大热门投资行业之一,每年数千亿元的市场价值)
 
  3:投资少(5-30万小额投入)
 
  4:风险低(11年锻造品牌,轻松复制成功经验)
 
  三、加盟优势:
 
  1.就业优势:专注软件测试领域,领跑软件测试十一年,打造国内最大面向个人测试培训第一品牌
 
  2.品牌优势:依托CNAS实验室的领先技术,测试空间软件测试实训课程不断升级,实训项目月月更新,所有的教学都只为让学员高新就业!
 
  3.管理优势:十一年运营经验,六大管理体系,39项专利技术,178项教学标准
 
  4.课程优势:20位专家级全程讲师授课,19个时下最新的实训项目,60课时职业素质课程,自有外包公司的实习环境,3000家合作企业。
 
  5、拥有互联网+人脉圈
 
  滴滴老总程维80后创业典范,超级课程表余佳文90后创业代表,汽车之家李想高中生创业成功代表软件行业的门槛低,互联网发展快成为众多年轻人热捧的行业,进入该行业薪资收入和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