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专访:大林美育总经理石玉霞

分享到:

[提要] 美国美术教育学者维克多·罗恩菲德(ViktorLowenfeid)提出的“创造性取向美术课程”观点认为,美术教育的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自我表现的机会,促进学生个性和创造能力的发展,发展学生创造能力是美术教育的主要目标。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11:5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教育理念
 
  1、发展创造力是少儿美术教育的主要目标
 
  美国美术教育学者维克多·罗恩菲德(ViktorLowenfeid)提出的“创造性取向美术课程”观点认为,美术教育的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自我表现的机会,促进学生个性和创造能力的发展,发展学生创造能力是美术教育的主要目标。
 
  2、美术教育对少儿创造力的发展有不可替代的独特价值
 
  美术教育是少儿阶段(3-12岁)创造力培养的最佳途径。美术专业具有极其广泛的包罗功能,对视觉元素的运筹、对技能技巧的掌控、对形式美的体悟、对生活万象的审视、对综合能力的整合等等,这是其它学科的教育所无法替代的。
 
  3、大林美育课程以创造力导向
 
  4、大林创造力教育的内涵解构为“五力两心”
 
  大林创造力教育中的“五力两心”是创造型人才必要的基本能力。
 
  五力是指:敏觉力、流畅力、变通力、精进力、独创力
 
  两心是指:好奇心、想象心
 
  大林创造力教育中的五力两心不是依先后顺序的教育阶段,而是在大林各个阶段的学习中侧重不同,并潜在蕴藏于每个阶段的每节课堂教学中。五力两心的培养是在大林各个教育环节中相依相存、互相渗透、并行并进。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