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爱代驾:成熟完整的互联网代驾品牌

分享到:

[提要] 爱代驾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代驾服务的移动互联网OTO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16:4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0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简介
 
  爱代驾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代驾服务的移动互联网OTO公司。
 
  2012年~2014年爱代驾只用了2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全国30余个城市,专业司机达2万余名,日均当订单量超过1万单,服务客户超过500万人次的快速成长型公司。成长速度相比2012年翻了30多倍。这样的成长趋势吸引了海内外的许多投资机构对我们的关注与注资,让我们未来的发展能够更加稳健。
 
  在国内许多汽车服务业巨头也主动与我们合作,如,永达巴士、一嗨租车,优信拍,车易拍,美奥汇信,利之星,汽车街。除了酒后代驾以外,我们的非酒后代驾业务合作,也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天津,这六个城市开展。未来其他城市的合作也在逐一展开。
 
  品牌介绍
 
  成立于2012年的爱代驾,凭借友好的平台设计、高效的系统支持以及精准的营销推广,快速打开全国市场。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华东中心城市,每5次代驾服务就有3次由爱代驾提供。爱代驾的司机规模、日订单量以及覆盖城市,都处于行业的前三甲位置!2015年爱代驾计划覆盖100个城市,市场规模、知名度带来的红利很快呈现。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