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维尔优晨:风格独立内容广泛的教育团队

分享到:

[提要] 维尔教育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基础教育市场教育机构。全称为:北京维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14:5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维尔教育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基础教育市场教育机构。全称为:北京维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我们通过以绘画为平台的基础授课,户外活动课堂,展览交流,教育教材研发,海内外游学等,帮助每个小朋友进行儿童时期的基础教育。
 
  维尔教育成立与2008年,于2012年正式更名为“维尔优晨教育”。旗下拥有“維爾優晨”教育品牌以及商标。
 
  我们通过一系列独自研发的教材,独自设计的课堂内容,来丰富每一次艺术学习旅程。
 
  维尔教育通过以上的内容服务于教育市场,并且打造拥有独立风格,优秀专业,内容广泛的教育团队。我们一直秉承着培养与影响儿童们的自我发现,独立思考,以及无限延伸的想象力为己任。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