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雷奥防砸窗

分享到:

[提要] 发展缘起      “防砸窗”的传奇缘起——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10:2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6290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全球安防漏洞下的“惊世蜕变”!
  
  雷奥世纪防砸窗(北京)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雷奥品牌系列防砸窗。
  
  20世纪60、70年代,美国社会风气颓废,治安问题严峻。破窗而入、入室盗窃、抢劫珠宝店等犯罪案件频发,犯罪率直线上升,市民普遍没有安全感。人们蜷曲在被歹徒砸碎窗户的房屋里只能“坐以待毙”。其间,尽管警员数量在不断增加,警力装备也在不断改进,但“破窗而入”的犯罪却愈演愈烈。谁,来保卫民众“破碎的窗户”?
  
  20世纪70年代末,美国的一些警察机关、市政当局、警学研究者开始反思传统的安防模式,探索降低犯罪率的新方法。
  
  经过80年代初期的深入讨论和研究,美国一部分地方警察机关认识到:要遏制犯罪,增加公众的安全感,首先要做的是设法解决类似“砸窗盗窃抢劫”的现象。而遏止这一犯罪的最好方法,是利用高科技手段提高玻璃防砸防盗的安全性能,增加罪犯的作案成本和作案时间,使罪犯“无从下手”,而起到打击犯罪和预防犯罪的综合效果。
  
  防砸窗的问世,彻底根除了“传统门窗”这一犯罪首要突破地的安全漏洞。大幅提高了民众的安全感,震慑了犯罪行为。
  
  进入21世纪,西方国家一些地区甚至通过立法,强制要求门窗必须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防砸玻璃来增强安防保护,市政当局为此制定了一系列的安防标准和认证准入制度。由普通门窗到防砸窗的演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历史性变革!
  
  有数据表明,防砸窗的出现,使入室盗窃抢劫等恶性犯罪案件的发生率下降了88.5%。越来越多的民众和警界人士意识到,只有依靠安防科技,建立健全安防体系,才能在民众生命线上建立起一道无形的安防屏障!
  
  品牌历程
  
  一个品牌的传奇——
  
  防砸窗历史演变的四次“伟大创新”!
  
  第一次创新:20世纪初,法国科学家贝奈狄特斯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块带有“三硝酸纤维素脂”夹层的“安全玻璃”,首先应用于高端轿车窗体。
  
  第二次创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安全玻璃被应用于军用武器装备及国家机要建筑窗体、首脑官邸的安防系统,后被人们通俗地称为“防弹玻璃”。
  
  第三次创新:20世纪八十年代,具有一定防砸性能的玻璃窗体,在外空间宇航舱窗体及西方重要保护性建筑外窗中得到首次应用;
  
  第四次创新:21世纪初,德国整体防盗模块、防砸技术配置的雷奥防砸窗问世。雷奥防砸窗以其尖端的科技含量与严谨的德国技术血统,为国内外民用安防领域提供了高性能、人性化的防盗、防砸窗整体解决方案,开启向家庭提供产品与服务的安全时代。
  
  雷奥简介
  
  德国血统,铸就全球安防不朽典范
  
  雷奥防砸窗,安防典范、值得托付!
  
  专业的防弹玻璃军品制造商,
  
  立足现代军品科技和国际安防军品研发经验,
  
  首创国内防砸窗民用安防体系,
  
  成就新型防砸窗安防产业领导者!
  
  为居家生活和专业安保提供坚实的安防保障,
  
  德国技术,安防科技与建材艺术的完美统一,
  
  雷奥品质,高端安防产品,高端安全体验!
  
  雷奥当关,万夫莫开!
  
  科技巨头,引领中国安防时代使命
  
  雷奥世纪防砸窗(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际安防科技巨头、世界顶尖的专业安防窗制造商,立足现代军品科技和国际安防产品的研发经验,整合国际先进资源,运用德国整体防盗模块、防砸技术,首创顶尖安防产品——雷奥防砸窗。其尖端的科技含量与严谨的德国技术血统,体现了雷奥的创新精神和严谨风格,更包含了雷奥对社会安防和家庭保护的坚定承诺。
  
  雷奥世纪秉承“德式建材艺术与安防科技灵静和谐”的设计理念,以“全球顶级安防品牌”为发展目标,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安防性能的环保、时尚防砸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安防保障和生活享受!
  
  ·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全球透明体安防窗体研发设计中心
  
  ·金融系统确定的透明体安防产品供应单位和工程施工单位
  
  ·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德国专业安全协会VdS认证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