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嗑客干果庄河店开业

分享到:

[提要] 大连普照食品有限公司是集农副产品采购、干果加工生产、包装、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食品企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10:4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114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大连普照食品有限公司是集农副产品采购、干果加工生产、包装、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食品企业。企业始建于1991年,前身为大连富林圣食品中心(1991-2003)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带来的对高档时尚休闲食品的巨大市场需求,公司创始人秉承与时俱进的思想,审时度势创建了嗑客休闲食品品牌。
  
  现阶段嗑客品牌主要以店中店、专卖店、整点输出的特许经营模式占领市场,针对市场需求、行业模式、消费趋势研发加工生产的300个单品供市场选择代理、销售。产品包括干果系列、海产品系列、蜜饯系列、炒货系列等。本着绿色、安全、健康的质量理念,本着客户至上、品牌立市的经营理念,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人类生活质量为己任。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