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凯盛家纺 最具投资潜力的家纺品牌

分享到:

[提要] 凯盛(KAISHENG)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中型企业。多年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10:4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32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凯盛(KAISHENG)先后开发了罗马、威尼斯、米兰、狄安娜、丘比特、匹诺曹六大系列风格,拥有礼盒套件、被子、枕芯、盖毯、床垫、毛浴巾、居家服饰、夏令用品、酒店用品等多种系列、1600多个款式。在产品创新上,秉持健康时尚的先进低碳环保设计理念,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的研发应用。为家筑就低碳、环保的健康时尚生活。2011年代理创于1950年的意大利家纺品牌索玛达(SIMAND),并成功开发“玛莎·蒂亚"(Marthe Tia)香薰系列。完善的管理及高品质的产品使凯盛(KAISHENG)品牌形象逐步上升,如今,它已成为中国家纺行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中高档品牌之一。
 
  凯盛(KAISHENG)历经多年锤炼,在岁月征程中的每个篇章都留有浓墨色彩,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它的品牌价值在2013年高达35.28亿,一步步荣登全国十大家纺品牌之列。[2]
 
  服务誓言
 
  凯盛家纺,深刻了解国内消费市场需求,以“一体化情感家纺”的品牌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选择,让每个消费者的本质需求都得以满足:既满足消费者对家纺产品整体性、配套化、多样化和一体性的产品需求,同时又深入其内心世界,满足他们对家纺产品自我化和情感性的内心需求,以此实现功能/价值一体、感性/理性一体的全面满足。
 
  “一个梦想 一种生活”则是对“一体化情感家纺”品牌定位的完美演绎——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各不相同,凯盛,将梦想织入生活,以一体化情感家纺全面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用多样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呈现多元的生活梦想, 一款床品,就代表了一种不同的生活梦想,选择一种床品,也是一个梦想所依!
 
  3凯盛文化
 
  编辑
 
  凯盛文化深植于每个人心中,凝聚一切力量,奠定凯盛精益求精的产品生产观,为凯盛创新服务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凯盛家纺的快速发展。
 
  凯盛的愿景:愿天下人享受有爱有梦的生活
 
  凯盛的使命:让家庭充满温馨与爱意
 
  凯盛的信念:只要活着,就要把爱传播到底
 
  凯盛的宗旨:为客户创造永续价值,让消费者拥有健康睡眠
 
  凯盛客户观:一切以客户的成长为根本
 
  凯盛产品观:健康、时尚、精致
 
  凯盛人才观:勤奋务实,专业进取
 
  凯盛的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
 
  凯盛的准则:不找借口,保证结果
 
  凯盛的司训:执行、简单、专注、博爱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