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豪格还原水演说实验

分享到:

[提要] 作为饮用水,经常饮用可保持体内酸碱平衡。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16:0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25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1、孕妇多喝有益:地球上最好的水为包裹胎儿的羊水,可惜羊水也像自然界的水一样受到了污染。据调查,新陈代谢异常的胎儿出生率有增长的趋势,原因是羊水受到了污染,如果要改善,孕妇要多喝豪格还原水。
 
  2、为了促进儿童健康,生长期的婴幼儿、少年儿童更要多喝豪格还原水,以促进身体生长发育。
 
  3、乙醇中毒时应多饮豪格还原水。餐前饭后多喝豪格还原水,能减轻或消除乙醇对人体的危害,可减轻或避免疾病的发生。
 
  4、用豪格还原水泡茶不必将水煮开,不破坏茶中维生素C,可消除涩味,口感舒服。用豪格还原水冲泡奶粉最安全,不但味道好,还可以补充人体最需要的钙离子,促进儿童健康发育。
 
  5、用于洗菜、淘米、煮饭。自来水中的余氯会破坏蔬菜中的维生素C,豪格还原水不但会避免此现象发生,而且可以防止钙质流失。用于淘米煮饭可煮出有光泽、粘性佳的米饭。
 
  6、用于煲汤,用豪格还原水煲各种汤,不仅去腥还可以引出骨头、肉的味道,是汤变得美味可口。
 
  7、可去除蔬菜苦味,猪肝和大肉血渍。
 
  8、用于煮面可防止面条变黑或变色。
 
  9、用于做蔬菜汤,可使绿色蔬菜不变色。
 
  10、浸泡蔬菜水果,可去除有害的添加剂及水果、蔬菜表面的农药等有害物质。
 
  11、用于浇花、养鱼,豪格还原水适于浇灌喜碱性土壤的花草,通气性能好,含有氧气及矿物质,可使花草保持新鲜,恢复生气。用于养鱼,显得活泼,生命力旺盛。
 
  12、用于染色,可使颜色变得鲜亮。
 
  13、用于所有嗜氧性动物饮用水,例如狗、猫、大熊猫等,会使动物变得更精神。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