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达梵天饰品宣传片

分享到:

[提要] 梵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系香港达梵天文化传播(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服务天中国大陆的一家全资文化传播实体,公司以“佛缘商道,共济众生”为经营宗旨,以“自尊、向善、守信、尚和”为企业核心价值。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09:22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05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致力于将中国传统佛学智慧与现代商业智慧完美结合,打造佛商新型智慧结合体,以“佛为商用,商以佛为”、“商的本质是创造财富、体现商业价值、佛的本质是回归人性体现人性价值”为指导思想,结合佛学文化、易经文化、吉祥文化、养生文化、慈善公益五大文化核心,运用佛学禅理来开发我们的智慧,以慈悲、友爱、向善的心态去行商,人人“心知佛”,每一个人都能心中有佛,有大人之觉,人人终成正果,社会净化,国家振兴。
 
  公司提供高端吉祥饰品招商加盟。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