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龙门鱼府--重庆第一鱼火锅

分享到:

[提要] “巴渝山水名千古,重庆火锅甲天下”。重庆火锅作为重庆的一张城市名片,早已广为人知,在数以万计的重庆火锅中,有名的、无名的数不胜数,一个最具市场潜力的全生态、健康火锅——龙门鱼府应运而生。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15:3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特许经营如火如茶,选对项目、看准市场、准确定位,才是成功的唯一捷径。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和一个服务持续有力的总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加盟投资的成功。搞好加盟不是卖牌子,而是一种传播理念,是解决加盟商和外地人经营重庆火锅的难题,是让你踏着成功者的肩膀成长。品牌要扩张,守德是关键,为加盟商换位置、思考,最终实现双赢,本着这一精神,公司原则是宁缺毋滥,步步为营,不求快,只求稳,在做好市场开发的同时,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支持与保障方面,让加盟商真正除去后顾之忧!如果您真的想投身于火锅事业,您可以在访问我们网站后,给我们一个电话,有机会来总部坐坐,相信明智的您通过实地考察后一定会认同龙门鱼府“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品质和龙门人真正“务实、求真、成就了别人就是成就了自己”的合作理念。
  
  相信有您的加入,龙门鱼府一定会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恁您我携手开创龙门鱼府

http://search.jmw.com.cn/jmw_user/longmen_yf/index.html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