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星艺佳生活馆宣传片

分享到:

[提要] 星艺佳生活馆,是上海星诚艺佳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直营的连锁家居超市,同时也是星艺佳线上旗舰店的线下体验馆。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13:4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是一个以用户体验和自主选购为经营模式、以直营连锁为拓展方式的、解决顾客购买家居用品新需求的新型一站式体验家居超市。
 
  星艺佳与国内超过两百家OEM供应商合作,为您提供来自于客厅、餐厅、厨房、书房、卧室、儿童、纺织品和储物收纳等14个大类的4000余种居家生活用品和家具,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家中需要的一切。
 
  在星艺佳购物,您可以随意体验各式各样的样板展间从中汲取灵感,用购物袋和和购物车自主选择喜欢的商品,或是根据商品货架编号到自提货区取货,您将感受到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漫步在星艺佳生活馆,新颖的体验式购物模式和休闲、时尚、简约的产品风格让您流连忘返。
  基于优秀的项目和良好的管理,星艺佳一直都在快速的发展。星艺佳将以十倍的信心和百倍的梦想奔跑在成长的道路上,力争在五年内把“星艺佳”打造成中国*有影响力的家居零售品牌。十年内成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的**名!
 
  我们的使命:创造中国自有的家居品牌,建立*广泛的销售网络,为更多的中国人提供丰富、优质、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