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专业塑形品牌 “SHAPING舍宾”

分享到:

[提要]   什么是舍宾?  · 舍宾是英文shaping的译音,意为形体雕塑。舍宾是专为女性精心设计的雕塑形体健康体系。该体系集形体测评、形体雕...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16:4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332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什么是舍宾?
 
  · 舍宾是英文shaping的译音,意为形体雕塑。舍宾是专为女性精心设计的雕塑形体健康体系。该体系集形体测评、形体雕塑、美容护肤、饮食作息计划、气质培养内容于一体,运用独具匠心的新理念,将源远流长的传统艺术,转化为中国女性健康之美的不竭源泉。
 
  ·舍宾理念:精致 优雅 健康 塑身
 
  舍宾起源于沙皇时期的贵族塑美享受
 
  俄罗斯……
 
  不管哪一个历史时期,我们的印象里总能感觉到身材高挑、气质优雅、曲线玲珑的金发美女。
 
  体操、花样滑冰、花样游泳、芭蕾舞……在这些有着共性的项目上,我们总是与前苏联、俄罗斯联系在一起。
 
  大约在沙皇时期,在贵族内就流行一种特权的塑美享受,这种享受从运动到饮食,从培训到考核日趋成熟!
 
  这就是舍宾的起源,一种贵族对美的享受!
 
  舍宾--前苏联顶尖科技的人类进化结晶
 
  随着苏联科技革命的不断深入发展和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1970年,苏联政府提出一项人类文明改造的秘密计划。
 
  这项秘密计划以优化人种的质量为核心,为了实现“外塑形美,内修神美”的基本目标,苏联政府,汇集了体育、舞蹈、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学、营养学、心理学及计算机等16个学科的127名专家组成团队,他们不断的探索和深入的研究,通过10多年的努力,基本完成了一个系统的、全面的、科学的健身塑美体系。
 
  这个以国家为导向,不计成本的秘密计划的成功,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苏联的竞技体育、艺术、舞蹈等方面站在了世界的前沿,更为重要的是,在这个计划的背后,完成了一个民族的人口优化。
 
  这就是舍宾的技术研发,一个科技打造的现代文明!
 
  舍宾的特点
 
  · 舍宾拥有健康测试、形体测试、形体训练、营养处方、形象设计、保健康复、教育咨询和设备辅助八大系统及22个子系统,是全球唯一获得专利的运动体系。
 
  · 舍宾不是简单的运动和健身,而是涵盖了舞蹈学,礼仪,形体学等表演,甚至是气质上的综合性联系,它能美化的身体曲线,提升你的气质,达到健康和长寿,这就是它和其他运动的不同。
 
  舍宾专利
 
  舍宾是唯一具有国际专利的形体雕塑项目。舍宾先后有八大系统,二十二个子系统获得专利。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现在SHAPING全球拥有3个研发中心,形成持续性升级发展。
 
  国际舍宾协会
 
  1991年SHAPING电脑软件系统通过前苏联国家专利局的授权,获得专利。并在圣彼得堡正式成立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专利的体系、以国际连锁式发展的国际体育组织——国际舍宾协会。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