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小熊尼奥宣传片

分享到:

[提要] 天空之屿(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央数文化授权的小熊尼奥系列产品代理商,现广泛征集分销商,100套起订,利润丰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6:3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520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在中国,DANNYBABY读乐空间开创了绘本教育的新篇章……
  
  2011年6月,DANNYBABY读乐空间前身DANNYBABY国际儿童绘本馆正式成立,将英文读物引入中国天津,开启了天津少儿高端阅读的新时代……那时,我们很小……
  
  2012年3月,天空之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DANNYBABY国际儿童绘本馆正式更名DANNYBABY读乐空间,并申请注册商标。DANNYBABY读乐空间全国第1馆-天津格调馆盛装开业,开创了高端绘本借阅与绘本教育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很多天津家长慕名而来,如今依旧是全国所有分馆中绘本数量最多的一个分馆。
  
  2012年7月,DANNYBABY读乐空间全国第2馆成立,落户天津中北镇,定名DANNYBABY读乐空间天津中北馆,馆内面积较天津格调馆增加2倍,设立独立的多媒体教室,使我们的绘本课程趣味性更强。中北馆的成立使得天津中北镇的少儿教育开始了新的纪元,几乎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均到过DANNYBABY,其中很大一部分也转化为了DANNYBABY的会员。
  
  2012年底,DANNYBABY读乐空间因成功的运营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关注,公司正式开放加盟业务,年底成功签约了2013年开业的北京亦庄馆和天津水游城馆。
  
  2013年3月2日,全国第3馆-北京亦庄馆盛装开业……
  
  2013年5月1日,全国第4馆天津彩悦城馆和全国第5馆同步开业……
  
  2013年6月,全国第6馆天津水游城馆盛装开业……
  
  2013年7月,DANNYBABY读乐空间正式打开南方市场,进军浙江,开设全国第7馆-DANNYBABY读乐空间玉环锦盛馆,营业额居高不下,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2013年10月,全国第8馆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定名天津滨海1馆……
  
  2013年12月,全国第9馆再次进驻浙江,定名玉环楚门馆……
  
  全国第10馆天津宝坻馆现已正式试营业,全新的设计理念带给更多家庭更加精彩的阅读享受。
  
  您梦想有这样一家美丽并充满爱的少儿图书馆吗?您愿意将早期阅读普及给每一个家庭吗?2014年,我们计划将在中国开设50家分馆,您会是其中之一吗?
  
  2014年1月,北京亦庄馆迁址,高调进驻世界500强沃尔玛领地……
  
  2014年,我们已经确定在天津、北京、江苏、内蒙等地开设更多分馆,让更多的小朋友都能够享受高端阅读的魅力。
  
  加盟我们吧!希望就在不远,让我们一起为中国早期阅读的普及出一份微薄之力。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