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秀黛内衣 传出新的自己

分享到:

[提要] 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世界商贸之都——义乌。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16:0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秀黛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公司采用加盟专营的方式,把握行业趋势,引领市场潮流,在竞争中始终站在市场前沿,在内衣行业里成就了非凡的品牌之路。秀黛注重时尚与质量的结合,立志打造为“一流的服务,时尚的装修,大众的价格”的内衣 品牌加盟机构。截至2015年1月,秀黛成立了浙江运营中心、上海运营中心、四川运营中心、湖北运营中心、湖南运营中心、云南运营中心、贵州运营中心、河南运营中心、广西运营中心、江西运营中心、江苏运营中心,让全国加盟商就近享受我们的现场服务。随着网点不断扩张,市场口碑和占有率逐年大幅提升。
  
  秀黛定位于“一流品牌,平民消费”,旨在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清新雅致的装修风格,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来造福大众。秀黛的主体消费者定位在工薪阶层消费群体,这个阶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消费人群,对品牌的需求也是最大的。秀黛产品品类丰富,有文胸、短裤、家居、睡衣、塑身衣、吊带、泳衣、保暖衣、打底裤、袜子等全线内衣产品,还有男士睡衣和短裤,能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女性的一站式购物需求。秀黛走的是大众化的价格路线。每个品类的产品除了主流价位款,还有特价实惠款和高端精品款,能满足不同市场的实际消费需求。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