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禧六福珠宝:第一禧文化品牌

分享到:

[提要] 作为一条纽带,迎禧送福,共享人生之美好,打造中国第一福文化珠宝品牌。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11:5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0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深圳市禧六福珠宝有限公司是香港禧六福集团旗下所属子公司,禧六福珠宝以传承古文明,开创新生活,弘扬中华福文化为宗旨,它将作为一条纽带,迎禧送福,共享人生之美好,打造中国第一福文化珠宝品牌。
  
  公司以一流的团队,创新的工艺,开放的格局,全面创立新型连锁加盟体系,构筑一流的终端销售模式。在消费者和行业同仁的一致赞誉下,禧六福珠宝获 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诚信企业”、“诚信服务5A企业”,一个个的荣誉表代着禧六福人的努力是有收获的,是值得的。
  
  公司秉承”科技创造财富,品质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服务编织未来“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品牌建设,加速品牌推广,迅速扩张 销售网络,健全售后服务体系,提高禧六福珠宝产品附加值。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珠宝企业的合作,实现产业上下游共赢之目标。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