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臻智叉车: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提要] 集中在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与海尔、可口可乐、统一等知名企业有长期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17:12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上海臻智叉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2013年获得钟鼎创投的投资,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叉车后市场全方位综合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叉车租赁行业内唯一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的企业。其业务遍布全国,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与海尔、可口可乐、统一等知名企业有长期的合作。
  
  (一)全国前三名的品牌影响力
  
  上海臻智叉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2013年获得钟鼎创投的投资,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叉车后市场全方位综合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叉车租赁行业内唯一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的企业。其业务遍布全国,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与海尔、可口可乐、统一等知名企业有长期的合作。2014年,各类品牌叉车已达1300辆,以进口品牌叉车为主,租金收入达4000万,计划在2015年增加2000台叉车。
  
  (二)五种集中品牌、规格叉车品种,适应市场的多种要求
  
  本公司目前已有叉车1300台,计划在今年内增加2000台。主要有力至优、丰田、BT、林德、永恒力、杭叉、合力等品牌,手动、电动、燃油等多动力多功能叉车,可以满足客户的常规需求。
  
  (三)24小时上门和标准的叉车维保服务
  
  我公司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在多地都有服务点,在XX地区我们有我们公司的服务网点,同时有超过40位工程师的技术支持。并且有强大的外协支援,可以保证24小时上门并提供标准的叉车维保维修服务
  
  (四)有竞争力的租赁价格
  
  我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第三方叉车租赁企业,规模庞大。通过管理与技术革新提高了我公司的工作效率,降低我们的成本,获得一个有竞争力的租赁价格,保证客户和加盟商的利益。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