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西戴尔饰品宣传片

分享到:

[提要] 该水晶首饰系列全部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作为主要材质。每一款CDE首饰都汇聚西黛尔数十名设计师数年心血,专属为中国成功白领女士量身打造。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17:1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在法国巴黎的塞纳河中央,有一个浪漫的小岛——西岱岛(ile de la cité)。西岱岛是巴黎历史上最悠久的人类栖息地。岛上风光绮丽,塞纳河温柔的河水潺潺不断静谧流淌,摩挲着遮荫的河岸,过滤了现代都市的纷繁喧嚣,给西岱岛营造了一种时光亘古的韵味。岛上的每一片砖瓦似乎都在喃喃低语着一个延续千年的故事。
  
  这里的一切都那么恬适,犹如一个桃花源,让人只觉岁月美好。
  
  这里的每个人脸上都有着温暖明亮的微笑,就像收藏了一整个夏天的明媚阳光。
  
  一位叫卡尔的青年,他总是用口哨哼唱着弗朗明哥的调子,捧着大把的矢车菊送给自己心爱的姑娘。
  
  开洋果子店的苏珊大妈每天清晨都会摘下最新鲜的桑葚果,赠送给每位笑容灿烂的顾客。
  
  琼尼斯老夫妇会在日落的黄昏时分牵手坐在家门口的棕榈树下,每位途径的旅者,都会获得他们俩的诚挚祝福。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