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银光环境为您健康

分享到:

[提要] 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10:0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日本明日香株式会社,和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我们从这两家公司引进先进的室内环境净化产品,改善中国家庭家居环境健康。提供优质的关于室内环境净化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家居生活环境的健康。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具备招商代理资格。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