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一灌通:薛生厚做客《给你一个亿》

分享到:

[提要] 一灌通管道疏通剂全球首创通堵防堵型产品,是家佳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一种新型的厨卫管道疏通产品,专利配方管道疏通剂绝不伤管道。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09:3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相关视频:

  夏日专题-没有淡季的饮品店  
  
  广泛用厨卫管道的疏通与维护,适用于家庭、酒店、宾馆、饭店、网吧、发廊,洗浴中心等;能有效化解茶叶、油脂、毛发、菜渣、纸绵纤维等有机物造成的堵塞,保持管道畅通,同时可以除臭、杀菌、杀蟑螂,根净管道毒源,防止管道二次堵塞!
 
  
  一灌通八大亮点
  
  一灌通八大亮点
  
  一、适用的堵塞物范围:
  
  (1)、本品可以迅速化解:油脂、头发、菜叶、茶叶残渣、宠物毛、人体排泄物、肥皂、卫生纸、墩布毛、其他各类厨余垃圾、体积细小堵塞物。
  
  (2)、本品不可以化解:
  
  1)、刚装修后,一:
  
  2)、掉入大体积异物造成的堵塞,如:梳子、牙刷、发卡、筷子、抹布、肥皂盒、塑料瓶盖、小石块、
  
  各类骨头、泥沙等:
  
  3)、十年以上便器因长期使用,尿碱结垢造成的堵塞:
  
  二、适用的管道类型:
  
  1)、本品不腐蚀铸铁、塑料管道!不可用于铝制品上(铝管的特点是硬度较低,使用1元硬币轻划管道,出现划痕则说明可能是铝管)。
  
  2)、对于铸铁管道发生的堵塞,使用本品上没有任何限制,不会产生或者存在任何可能性的损坏。
  
  3)、对于塑料管道(尤其是软的塑料管道),因为反应时会有一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如果单次加入量过大,
  
  可能 因为瞬间温度上升过高而造成管道受热变形的情况。
  
  因此单次使用不能超过200克。温馨提示:天气冷时可以首先倒入热水使管道预热.
  
  因此,使用时应按照“少量多次”的原则。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