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3D木门带给你惊喜七夕

分享到:

[提要] 公司本着“诚信、朴实、负责”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环保的产品及服务,以“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立志成为享誉最有价值的整体橱柜品牌。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10:4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相关视频:

  博西尼橱柜公司主营环保吸塑门板、烤漆板、德国烤瓷板、实木板等中高档橱柜、衣柜,品种多样,做工精细。公司选用优质环保材料,泰国进口海威博德(HeveaBoard)板材和欧洲E0、E1级环保爱格板、奥地利BLUM(百隆)五金、意大利法拉利五金、西班牙赛丽石、美国杜邦、意大利意米特电器等国际名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以创新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被家居装饰协会评为“低碳环保领先品牌”、“中国消费者放心品牌”;被中国中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3.15诚信企业“,从而树立了博西尼的良好品质形象。
  
  公司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研发技术,汇集了国内橱柜行业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建立了一支高效的营销团队,通过吸取意大利先进工艺技术,结合中国厨房的实际情况与精髓,实现品牌差异化策略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现代化整体厨房。公司本着“诚信、朴实、负责”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环保的产品及服务,以“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立志成为享誉最有价值的整体橱柜品牌。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