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王老七:舌尖上的蒸学问

分享到:

[提要] 浙江创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连锁加盟机构,王老七是浙江创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09:2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相关视频:
 

  国内首家专业以营养健康文化为背景的快餐连锁项目开发、调研推广商,同时也是餐饮行业最具潜力的公司之一。浙江创榜餐饮致力于中式特色餐饮的传承、研发和推广,通过目前国际先进的特许加盟连锁经营体系,在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的同时,并依靠自身的管理运作体系,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纯绿色食品,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规范、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推广、产品配方等。公司始终以终端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围绕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团队建设以及店铺服务、市场拓展等各个环节,进行科学而系统地标准化管理,为加盟商提供“保姆式”全程化的创业扶持!
 
  
  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打造原生态营养特色的饮食文化。至2014年,公司总部除拥有产品研发中心、项目培训中心、项目运营中心、广告策划中心、市场评估中心、配送服务中心、产业保障中心、装修设计部、人力资源部等众多职能部门近200余位专业人才团队外,还特聘数名国家级餐饮、营销专家作为顾问团队随时为项目出谋划策,现又成功与多家食品研究所、高等院校、大型物业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公司整体运营管理、创新开发资历已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完整的运营体系只为加盟商保障良好的投资环境。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