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爱哆哆喜饼:打造全新喜饼文化产业

分享到:

[提要] 2008,中华奥运之年,整个世界酝酿着同一种喜悦;同一个时刻,在魅力之都上海,爱哆哆人写就幸福的品牌传奇。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10:1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秉持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爱哆哆锁定人生五大喜悦时刻,成功开创了结婚、诞生、金榜、乔迁、祝寿五大幸福事业,尤其爱哆哆诞生喜饼、结婚喜饼,
  
  最为家喻户晓,已然成为中国喜饼行业的领导典范。一直以来,爱哆哆坚持近乎苛刻的安全健康标准,不断创新,追求极致的美味口感体验,始终引领现代喜饼食尚新潮流。
  
  爱哆哆,对中国传统喜文化不断深入研究与融会升华,通过创意的产品研发、创新的传播理念 、全新O2O运营模式,已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喜饼文化产业!
  
  爱哆哆人不断超越、敢于和时间赛跑。 短短6年时间,爱哆哆已在南京、苏州、常州、无锡、芜湖、杭州、连云港、南通等50多座城市建立分销网点,每天都有
  
  超过8万盒喜饼发往全国各地,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销量冠军。 2014年,爱哆哆企业员工人数已发展近200人,销售业绩也屡破大关,年营业额突破1亿元,成就喜饼品牌之翘楚。

  相关视频: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