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易世界:以你所有 换你信用 购你所需

分享到:

[提要] 易轩(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上海自贸区),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易货信息及交易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17:2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易轩(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上海自贸区),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易货信息及交易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自公司创建伊始便依托自贸区投资贸易便利、货币兑换自由、监管高效便捷、法制环境规范等优势,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易货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中国中小企业解决库存积压、产能过剩、销售下降、资金紧张等问题提供专业服务。
 
  2015年,公司在借鉴国际先进易货理念并结合中国国情及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现状的情况下,打造了国内第一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通过“互联网+”将信用授信、风险管理、交易币结算等多种提高易货效率的方法优化组合,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易货交易服务平台——易世界国际易货交易平台。易世界利用平台授信模式,开创性地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易物效率低下的问题,通过传统易货服务、无现金交易结算服务、第三方金融衍生服务等多种形式,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摆脱经营困境,实现生态圈优化改造,健康快速发展!
 
  目前,易轩(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国际易货组织(IRTA)成员展开合作,同来自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哥伦比亚、南非、土耳其、阿根廷、法国、比利时、荷兰、冰岛等国家和地区的成员共同致力于推动全球易货贸易的发展,并把战略重点定位在不但帮助中国中小企业通过易货贸易实现企业自身机能再造,同时打通国际交易渠道,践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之路。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