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百度智课:教育云产业联盟

分享到:

[提要] 智课网于2014年2月上线,汇聚了出国考试、考研、四六级、职业规划、理科课程与语言学习等各科首席教学专家,是当下任何一家线下培训机构,以及线上教育机构都渴望实现但不曾实现的理想团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16:1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650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智课网于2014年2月上线,汇聚了出国考试、考研、四六级、职业规划、理科课程与语言学习等各科首席教学专家,是当下任何一家线下培训机构,以及线上教育机构都渴望实现但不曾实现的理想团队。顶尖教学专家团队在智课网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在线“名师课程”、“题库逐题精讲”与“直播大讲堂”。基于知识点的系统课程,影视级别的大片品质,高度交互的学习中心,智能学习进程管理,为学习者提供比现场更加出色的学习体验。
 
  智课网由原新东方高管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英语基金会联合创办,集结了中国托福、雅思、SAT、GRE、GMAT五大出国考试权威的各科首席教学专家和来自哈佛、耶鲁、哥大等世界名校的全职教学内容研发教师,为用户提供“专家系统课程”与热门教材题库“逐题精讲学习视频库”在线课程。
 
  对于智课网,仅有权威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教学内容研发还不够,智课网还要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在线学习体验。影视级别的课程品质,高度交互的播放中心,中英文同步字幕,智能电子讲义,智能学习进程管理,为学习者提供比现场更加出色的学习体验。
 
  与传统线下培训相比,智课网让用户充分体验“品质远远高于线下”但“价格远远低于线下”的线上学习模式。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