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好集乐国际英语:先进模式 完善服务

分享到:

[提要] 拥有全球最优化的教育资源和核心课程、顶尖的教育培训专家、研发团队。八大基础教学方法好集乐教育,融合了中西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创造出八大针对少儿学语音、记单词、用语法、练听说、做表演、应测试、秀口语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14:0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54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教学优势:拥有全球最优化的教育资源和核心课程、顶尖的教育培训专家、研发团队。八大基础教学方法好集乐教育,融合了中西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创造出八大针对少儿学语音、记单词、用语法、练听说、做表演、应测试、秀口语的方法。
 
  特色课程:1、超级卡通形象。2、快乐的学习理念。3、独一无二的教材。4、专业师资队伍。5、注重实力与应试。6、三方互动学习。7、体验娱乐3E教学。8、融合中西文化。9、多媒体软件应用。
 
  个性化辅导方案:好集乐教育根据学生的不同个性,不同需求,通过了解学生的学习兴趣与自信心、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实施与之相匹配的阶段性智能个性化辅导方案。针对学生阶段性存在的问题,对学生学习作业进行讲解评价,知识点提炼,方法归纳,教学反思等。在老师、家长、孩子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并促进学习。
 
  招生环境优势:好集乐教育邀请专业的设计师和教育心理专家共同设计创造了符合中小学生特点的校区环境。舒适宜人的环境更有利于孩子们的注意力集中,从而提高学习效率。专业的咨询团队,强大的市场宣传与实操,非智力因素课程引导等多元的模式形成了好集乐教育招生工作战无不胜的利器。通过专业的招生策划、精准的市场分析定位、专业的咨询方案与会销结合,通过外呼、网络、拉上、短信、微信、户外广告等多方面的招生渠道开展招生工作。
 
  管理优势:众所周知,实施标准化管理体系,对于促进企业技术全面进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增强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只要真正实施标准化,就能更好地为顾客提供质量可靠、满意的产品,进而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无形中为企业创造出巨大的财富。最典型的就是麦当劳的案例,标准化是麦当劳成功的秘诀,麦当劳不仅把一般的企业管理标准化,在经营上也是采取标准化的模式——加盟连锁,统一装修、统一标识、统一营销的模式,使得快速发展,加盟商也因此快速的发展壮大,麦当劳也因此横扫全球。好集乐教育为了使合作伙伴能很好地快速发展,从头至尾都建立了标准化的管理和经营体系,为自身与合作者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保障。管理体系标准化、选址建校、装修装饰、招生咨询、教学管理等方面都有先进的标准化体系
 
  盈利优势:好集乐教育秉承合作共赢、互利共进的加盟理念,以优秀的运营团队、卓越的管理能力、精密的云端互联系统、先进的教学模式、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持续的课程研发,开创了教育行业最优化的盈利模式。目前好集乐教育进驻的地区,都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学校的招生业绩也直线上升,校区业绩屡创佳绩。这是国内教育市场对好集乐教育的态度,也是好集乐教育招商加盟的最大底气和优势。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