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美庭四季装饰:旧房翻新让生活更美好

分享到:

[提要] 家与人应该是一起成长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对家有了深刻的了解,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房子,了解到不足就应该及时修缮补充。一般居住5-8年的房子就会需要改变装修风格、提升住宅功能外,更新建材、消除安全隐患,这就是旧房翻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14:2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767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本视频为2012年采访视频)

西安四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21日,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旧房翻新的装饰公司,集装饰设计、装饰施工、家居一体化工程服务为一体,专业从事旧房、二手房的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于客户对家居局部、整体翻新改造的需要,解决了客户找游击队不放心、找装饰公司不愿承揽的问题。
 
  7年来,美庭四季除了在旧房施工工艺上努力钻研,研发了二十多项新工艺之外,还迎合了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需要,在传统家装的基础上,全新开发了互联网应用体系,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所见即所得”的体验和一站式旧房翻新服务。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