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佳乐乐窗:建筑用窗新革命

分享到:

[提要]  一扇窗户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新科技引发一场窗业革命!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10:1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一扇窗户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新科技引发一场窗业革命!
 
    目前,人们为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在居所的窗户上安装防盗笼,可封闭的防盗笼影响采光、具有牢笼感倍感压抑,又破坏楼宇外观,更是盗贼的阶梯,特别是火灾或其他险情时阻碍人们的逃生及营救;若果不装防盗笼又致使儿童老人的坠楼事件和轻生者事件的频发。
 
    为使市容整洁、社区美观、提升城市形象有些城市建议市民不要安装防盗笼并且,越来越多的小区、特别是新小区购房时合同的附属条款上直接规定:本小区不能装防盗窗,例如苏州、无锡、青岛、大连、昆明等。
 
    是的,每个人都喜欢美,每个城市的规划者都想把城市规划得更合理、整洁、有品质;每一个城市管理者都希望街巷干净、保持楼宇外观城市洁净,守护城市的形象。可是人们的安全和城市的美化如何兼顾?这是个问题,亟待解决!
 
    据窗业专家介绍,现在建筑窗业行业分为二大类,一类是建筑用窗,虽然市场上品牌不少,但新建建筑工程类用窗目前品牌尚缺;二类是防盗防护用窗,也就是防盗笼,虽然他安装在千家万户的窗户上,但到目前没有任何标准,至今没能走进新建建筑工程化用窗市场。可见窗业市场前景广阔但尚不成熟,“一方面表现为品牌意识不够强,另一方面更表现为业内对行业的发展不够重视,研发投入小、创新性不足、产品更新换代进程缓慢。”
 
    有问题就是机遇,伴随着窗业市场问题的突出,矛盾的加大,这就逼迫窗业行业变革,催生了一批窗业科技企业“异军突起”。其中,肩负我国建筑用窗行业革命使命的佳乐窗业,研发成熟的具有革命性的隐形防盗、防护智能型安全建筑用窗产品——“佳乐乐窗”品牌,重新诠释了窗户的概念——窗户,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安装在物体预留洞口上,具有遮风挡雨、透光通气、节能环保等功能的设施。“佳乐乐窗”填补了安全建筑用窗领域的空白,它既尽到“佳乐乐窗,人人安居”的安全责任,又还原了窗户的自然,恢复了建筑外立面的洁净,美化了社区,提升了城市的品质。
 
    据悉,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在淮河之滨、长三角及中原城市群叠加之工业重镇——安徽·蚌埠。是专业针对现代建筑用窗产品进行研发、设计、运营,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佳乐窗业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方针,实施目标计划和绩效考核管理模式,滚动开发,高效运作,以“品牌、规模”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体系竞争力,使佳乐保持快速稳健发展,综合实力不断上升。而佳乐乐窗的研发创造,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级窗业行业的领袖品牌,佳乐窗业将成为引导窗业行业的明星企业。
 
    据权威人士分析,目前流行的窗户材质以断桥隔热铝为主流,塑钢、普通铝合金窗业已经因其耐久性、安全性、密封性能较差逐步被淘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正在考虑对一些执行老标准的门窗,尤其是达不到安全节能标准以及居民舒适度要求的部分产品进行改造或者采取一些技术措施。
 
    而佳乐窗业的专利技术——其品牌产品“佳乐乐窗”,全面向具有高科技含量、绿色安全标准体系的窗业系统集成转变。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