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鱼火肴:一锅美味 千变万化

分享到:

[提要] 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30日,致力于服务中小型餐饮创业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采用多元化的服务形式,以客户的成功为最高宗旨,帮助餐饮创业者营运升级,不断发展,成功创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10:0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30日,致力于服务中小型餐饮创业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采用多元化的服务形式,以客户的成功为最高宗旨,帮助餐饮创业者营运升级,不断发展,成功创业。公司总部位于秦皇岛,下设运营及培训基地;营销推广;店铺直营;天创食品;北京品牌、项目研发中心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000余人,办公场所总面积近万平,旗下直营及合作店面近万家。
 
  我们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以“挖掘餐饮产业被低估的价值”为使命,海纳中外餐饮经典菜式,融入时尚、清新、潮流等元素,不断的探索出新,孕育出餐饮项目更多的灵魂和生命力。现已形成包括火锅、鱼锅、西式菜品、韩式小吃、炸制零食、茶饮、果汁饮品、甜品等十余种中西式正餐与配餐。店面经营规模囊括大排档、小档口、美食城、休闲吧等多种形式。不仅迎合创业者的不同需求,更覆盖各种消费群体。
 
  鱼火肴主打的中华火焰鱼,是上中下三层明火加热鱼锅,下边有明火加热鱼锅,我们做鱼的师傅会在锅中不断的浇低度的米酒,因为米酒里边有酒精,遇到热锅后就会燃烧起来,慢慢的整个锅内就都燃烧起来,再加上做鱼的师傅不停的在锅盖上浇洒特质的米酒,使整个锅都燃烧起来,下边有明火加热,锅内和锅盖上都有明火燃烧,这样上中下三层明火加热鱼锅,能有效的减少做鱼的出餐时间,而且我们做鱼的锅加热时是不加一滴水的,最后米酒燃烧完全后剩下的蒸馏水变成锅里的鱼汤,和普通的自来水不同,做出的鱼汤是特别的鲜的。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