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煎饼王:百种口味 风靡全国

分享到:

[提要] 煎饼的历史悠久深远,到今天还能经久不衰,足以证明有它的生存空间之大,煎饼以方便快捷而著称,口味独特而闻名,传统的工艺结合现代的技术,将简单的煎饼推向了颠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15:4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煎饼的历史悠久深远,到今天还能经久不衰,足以证明有它的生存空间之大,煎饼以方便快捷而著称,口味独特而闻名,传统的工艺结合现代的技术,将简单的煎饼推向了颠峰。现在有很多的加盟公司,其方式是保留核心技术,以便控制和约束,其利在于公司,其弊不利客户,我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和公司的发展需要,特打开门槛,与大家共享财富、共同打造“煎饼王”诚实守信的知名品牌。
 
  选择项目不是简单的看今天能赚多少钱,也不是看别人能赚多少钱,其实应该是考量综合因素,比如发展前景、公司后期运营力度、针对自己的优劣势来决定项目的选择,这样是对自己负责、对公司负责,也是理性的、明智的,盲目的选择会前功尽弃,只有具有战略性眼光的选择才是事倍功半!
 
  项目优势:
 
  品牌小吃项目“煎饼王”盈利有优势,是目前盈利的好项目,“煎饼王”煎饼,无风险、投资小具备竞争优势。餐饮小吃加盟,随着竞争的不断加剧,各种餐饮小吃店纷纷推出新创意争取客源,而煎饼王餐饮小吃加盟以品质取胜,同时鲜明的个性使“煎饼王”煎饼鹤立鸡群,稳健立足于缤纷的餐饮市场中。
 
  煎饼果子是具有几百年历史的传统民间小吃,我公司在传统工艺制作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加工工艺和技术,运用独特的秘制配方调配而成,“煎饼王”煎饼在选料、配料、加工、制作等方面建立了精细化、工艺化、标准化的加工制作系统,特别是我公司自行研制的“煎饼果子自动恒温电饼铛”,使制作更加快捷、健康卫生,保持了各配料的营养成分,使“煎饼王”煎饼色香味美、外软内脆、入口滑爽,口味独特,品尝者有口皆碑,“煎饼王”的煎饼果子被外国朋友称为“中国汉堡包”。
 
  煎饼分类:
 
  ▲九大系列近百种口味
 
  原味煎饼系列,香薰火腿系列,香脆鸡柳煎饼系列,培根煎饼系列,肉松煎饼系列,原味香菇系列,麻辣香菇系列,胡椒转移系列,麻辣不仁系列
 
  小吃优势:
 
  其一,煎饼原料由五谷杂粮精细研磨而成,既不是纯细粮,也不是纯粗粮,营养丰富,便于人体消化,因为做煎饼的原料都带皮壳,含粗纤维多,对消化很有帮助,是城市居民担忧健康状况的一剂良方。
 
  其二,煎饼做起来省时省心,薄薄一层一会就熟,而且冷了以后,加热时间也不长,也特别节能,它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和我们的环保意识。
 
  其三,煎饼食用方便,吃法多样,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东西任意搭配,小吃特色感十足,口味也别具一格,近似西餐中的汉堡包。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