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云通电话:云通电话介绍

分享到:

[提要] 云通网络电话隶属于【上海策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注册资金300万元,旗下有多个分(子)公司分布在全国;策易公司是上海云通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其涉及的领域有农产品、旅游业、进出口贸易、地产、计算机软件、金融衍生品、移动网络技术、通信增值业务等多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10:1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云通网络电话隶属于【上海策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注册资金300万元,旗下有多个分(子)公司分布在全国;策易公司是上海云通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其涉及的领域有农产品、旅游业、进出口贸易、地产、计算机软件、金融衍生品、移动网络技术、通信增值业务等多个项目。
 
  策易公司是一家面向下一代网络的开放式网络通信服务商,是中国领先的新型移动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的电信运营以及宽带互联网增值业务经验的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高新科技产业的技术型企业。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我们的团队敢为于天下先、立志于专业精;公司致力于互联网上语音传输的发展和推广,把互联网在语音上的应用于手机,融合通信技术,横跨互联网、电话网、移动网,三网互通,直接拨打,系统稳定,话质更清晰。
 
  我们坚持以“用户的满意度与用户量是度量我们工作成绩最重要的标尺,产品及服务质量是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为经营理念,以“睿智进取、存之以诚、创新交流、合作共赢”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向全球传递中国人的声音。
 
  因为专一,所以高品质,我们只做通话!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