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昂立教育:让成长更精彩

分享到:

[提要] “昂立”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全国第一个大学生勤工俭学中心,三十多年来,演绎出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14:02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昂立”始于1984年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全国第一个大学生勤工俭学中心,三十多年来,演绎出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
 
  是目前上海教学点最多、综合规模最大、全国加盟学校最多的综合性非学历教育机构。
 
  教育产品涵盖幼儿园、少儿、中学生、外语、学历助学、企业管理等板块,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满足国人追求卓越教育的渴望。
 
  如今,"昂立教育"更是重点关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聚焦K12领域,成为青少儿教育成长专家。
 
  昂立教育目前拥有3000多名正式员工,近1500位全职教师,拥有完备的教研与服务体系。
 
  2014年,昂立教育通过资产重组,整体注入上市公司,成为中国A股教育第一股。昂立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总裁寄语
 
  30年前昂立人从一个大学生的勤工助学中心开始创业之路,体现了昂立人的自立和自强;
 
  30年来昂立人不断开拓,锐意进取,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践行着昂立人的坚韧和执着;
 
  30年后昂立人打造了行业驰名的昂立教育,成为国内教育第一股,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期;
 
  站在新的平台和起点上,昂立人有着更高的目标和追求!
 
  聚焦K12领域:
 
  不断创新和完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体系,给学生和家长创造更多的价值;
 
  不断进行全国领域的区域拓展和合作,把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全国;
 
  利用资本的力量,加快对特色产品和区域品牌学校的合作和整合;
 
  利用科技的力量,不断提升我们的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实现线上和线下的互动;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新一代的昂立人必将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成就更多昂立学子的梦想,谱写昂立教育更大的辉煌!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