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千叶珠宝:安妮海瑟薇广告

分享到:

[提要] 2001年,北京市千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由林明杰先生创办于北京,是集珠宝款式设计、制作工艺研发、钻石贸易及零售业务为一体的综合专业珠宝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6日13:3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2001年,北京市千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由林明杰先生创办于北京,是集珠宝款式设计、制作工艺研发、钻石贸易及零售业务为一体的综合专业珠宝公司。
 
  十余年来,千叶珠宝伴随着中国奢侈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国内建立了强大的销售渠道,设立7个销售大区,管理近三百家直营门店,业务范围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重庆等40多座国内一线城市的标杆百货,先后为几百万名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2011年,千叶珠宝获得“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同时被授予“中国品牌价值冠军”等称号,这些诸多荣誉,无不证明了KEER千叶珠宝的实力与优良信誉。
 
  2014年,千叶珠宝携手荣获26次红点大奖的德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IFG(IppolitoFleitzGroup),完成千叶终端店铺形象升级。
 
  2015年7月,千叶珠宝连续成为5届春夏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品牌,在世界的时尚发布平台上展示出时尚与设计力量。
 
  2015年8月,千叶珠宝制定了打造成为“国际时尚集团”的战略目标,并签约好莱坞巨星安妮•海瑟薇为代言人。
 
  2015年10月,北京市千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585)
 
  2015年11月,由千叶KEER主办的千叶珠宝时尚盛典于北京圆满落幕,知名模特、主持人李艾出席现场并主持,与千叶珠宝首席设计师高晓松女士展开时尚对话,交流分享对珠宝设计及潮流趋势的心得和理解。
 
  2015年12月,千叶珠宝荣获《芭莎珠宝》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大奖,带着这份殊荣,千叶将继续产品设计做到极致,带给消费者更多喜悦与感动。
 
  2016年5月,千叶珠宝于北京举办“仲夏叶之梦时光筑瑰宝”新品鉴赏会,邀请各界挚友出席全新珠宝鉴赏活动。在仲夏之际,千叶倾情打造全新珠宝梦境,在花艺师精心创作的花园中,展示星扉、Mystyle、Akoya珍珠、出色等一系列珠宝新作。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