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泺喜教育—创客运动会

分享到:

[提要] 泺喜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中小学创客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教学服务及设备供应商。作为国内领先的创客教育和机器人教育“双料”教育机构,泺喜多年来深耕创新教育,旗下所属的泺喜机器人和泺喜创学院已拥有60余项各类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教学装备及教材教案在业内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4:44 | 来源:泺喜教育—创客运动会 | 播放:9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泺喜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中小学创客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教学服务及设备供应商。作为国内领先的创客教育和机器人教育“双料”教育机构,泺喜多年来深耕创新教育,旗下所属的泺喜机器人和泺喜创学院已拥有60余项各类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教学装备及教材教案在业内广受好评。此外,泺喜教育自主研发的信息化数媒教辅平台,解决了多数中小学在推广创客教育开展过程中,客观存在的师资匮乏、教学经验不足、师资培训难等教学瓶颈,深受一线学科教师的欢迎。
 
泺喜机器人课程学习价值
 
泺喜拥有中国独一无二的教师、教材、教具等机器人教学资源,他能帮助孩子:1.组装出独特机器人,从而得到成就感,并在过程中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在组装各种模型的过程中了解机械内部构造,掌握机械电路等原理,理论结合实践培养对孩子未来成就至关重要的逻辑与抽象思维能力。
 
3.泺喜提供传感器,微芯片,马达,电脑,各种零部件等机器人教学配件,采用安全的电路零件,可以随时随地动手分解和组装,培养想象创造能力。
 
4.系统地学习物理规律,在组装的过程中增强空间感知和立体架构能力。
 
5.通过操作精密零部件和工具锻炼开发大脑,培养动手能力,促进大脑平衡开发,专注于任务的完成,提升学习专注度。
 
6.培养孩子热爱自然科学,喜欢思考的学习态度,培养观察能力和分析能力,让孩子润物细无声的学习到解剖世界的科学工具,帮助孩子对未来充满自信。
 
泺喜——一间让孩子们拥有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的机器人学校。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