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人气美食:海龙王石化饼

分享到:

[提要]   海龙王化石饼加盟项目隶属于上海鼎烹餐饮集团创立于2015年3月,总部坐落于魔都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隔东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17:08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海龙王化石饼加盟项目隶属于上海鼎烹餐饮集团创立于2015年3月,总部坐落于“魔都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隔东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北、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为全国创业者提供精准、高效、优质服务的餐饮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港式小吃、甜品、欧式特色小吃等餐饮项目的研发、创新、推广、及代理加盟业务。现旗下拥有四大品牌:《利强记》香港小吃,《低调高手》香港小吃,《泰德罗》欧洲小吃,《海龙王》海鲜化石饼类小吃。
  
  来海龙王化石饼加盟项目
  
  花样吃海鲜 一切很新鲜
  
  海龙王 海鲜化石饼
  
  一张比脸还大的饼 海味十足
  
  吃海鲜饼 就找海龙王
  
  空了 就吃海鲜化石饼
  
  敢做天下第一的化石饼
  
  海龙王煎饼项目特色
  
  很多想要创业的朋友都因为资金不充足便放弃了自己创业的梦想,难道就没有低成本开店,市场行情又不错的创业项目么?当然有!5平米就能开店,海龙王化石饼加盟项目就是这样一个小投入、高盈利的赚钱项目。
  
  尽管餐饮行业拥有众多的优势,但是行业的项目也是泛滥的,也就为投资的创业增加了难度,想开个特色煎饼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海龙王化石饼不仅是一个有特色的餐饮品牌,其也是知名的小吃品牌,其主打就是各色的海鲜化石饼,同时还配有相应的饮品,受到各地人们的普遍欢迎,是既营养又好吃的传统美味。
  
  海龙王海鲜化石饼创新配方,延续经典,一经问世,就受到大众疯狂追捧,开个海龙王海鲜化石饼选择这样的项目,在经营的过程中,就不需要过多的花心思。海龙王海鲜化石饼倡导“健康、天然、营养、美味”的传统小吃新时尚,研发团队将传统配方结合现代化的技术工艺改良后,海龙王海鲜化石饼不仅分量增大了,而且更加的美味诱人,与各种特色茶饮混合食用,让广大食客回味无穷。
  
  海龙王海鲜化石饼以人体能量的需求为标准,指定原料搭配,不仅分量足而且味道好。开个海龙王海鲜化石饼店,不会花投资者太多的资金就可以完成创业的梦想,因为经营面积就需要的不大,所以整体的投资就不会很高,最主要的还在于海龙王海鲜化石饼市场需求大,成本低,利润高,让您用最低的成本获取最高的回报。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