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快乐星汉堡:味行天下,快乐你我

分享到:

[提要] 斗石餐饮管理集团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并先后注册了快乐星、巴百克、KDS、开心米、好乐美、好乐星、天王星等品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11:43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斗石餐饮管理集团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并先后注册了快乐星、巴百克、KDS、开心米、好乐美、好乐星、天王星等品牌。它为直营、合资和特许经营旗下品牌餐厅提供营运、产品物流、开发、企划、财务、人力资源、法律及公共事务等方面的服务。
  
  集团旗下品牌快乐星、巴百克、好乐星三个品牌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匹萨、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中式炒饭和炖品套餐、果汁奶茶等系列快餐连锁领域居全国领先地位。
  
  截至2013年6月,斗石餐饮管理集团旗下品牌快乐星、好乐星已发展加盟连锁餐厅1300余家。连锁餐厅的管理秉承“卫生第一、品质保证、追求完美、永创新高”的经营管理理念,孜孜追求、不断创新和发展快餐经营的特有运作模式,实现创业者的人生价值!
  
  自2002年进入西式快餐领域以来,斗石餐饮管理集团在自身发展同时,不忘其企业社会责任,一直秉承“回馈社会”的宗旨,积极支持慈善事业,让关爱社会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10多年来,斗石直接和间接用于公益方面的捐款已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