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阳坊胜利涮羊肉:引领火锅潮流新概念

分享到:

[提要] 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创立于1984年,至今已历三十多个春秋。全国连锁店60多家,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40多个城市。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09:41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创立于1984年,至今已历三十多个春秋。全国连锁店60多家,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40多个城市。
  
  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是一个大众化餐饮品牌,以经营特色清真涮羊肉火锅餐饮为主要产品,倡导诚德经商,以信赖的品质和亲情的服务塑造顾客的口碑。
  
  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已形成了品牌管理、连锁运营、产品研发、基地加工、物流配送、人才培养、员工训练、品控督导等完善的管理体系,并与国内著名咨询构建立了长期的顾问合作,以持续开发连锁模式和管理体系。
  
  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曾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名火锅”、“十佳京城名火锅”、“中国餐饮特许体系优秀管理奖”、“中国十大清真品牌”等荣誉,目前中国驰名商标正在审核中。参与《火锅店分等定级规定》(SB/T 10945-2012)标准的起草;取得了火锅、火锅提运夹等专利。
  
  阳坊胜利涮羊肉品牌以“让企业的品牌成为中国清真饮食的领航者, 让企业的平台成就员工的梦想”为使命,为弘扬科学饮食文化、实现中国餐饮业标准化和规范化而不懈努力。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