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爱学习智慧学习桌 挑剔妈妈的最爱

分享到:

[提要] 爱学习,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儿童健康学习用品供应商,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学习桌椅品牌企业,目前拥有厦门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漳州宏业家具有限公司,漳州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17:47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24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爱学习,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儿童健康学习用品供应商,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学习桌椅品牌企业,目前拥有厦门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漳州建晟家具有限公司、漳州宏业家具有限公司,漳州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漳州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爱学习的生产基地,占地5万平米,主产家庭儿童健康学习桌及配套产品,市场团队分为国内连锁事业部与国际连锁事业部,作为中国制造的成员之一,在产品设计上拥有多项设计专利,为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建设完善的产销一体化供需产业链,满足爱学习全球市场的快速增长,厦门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全力打造行业首个最大规模的高端儿童桌椅产业园。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