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品牌风采

苗画美术—招商经理—孙奉鸣

分享到:

[提要] 苗画美术教育是深具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品牌之一。 苗画美术的教育使命:透过美术教育发展创造性思维培育未来更具艺术素养的人才。 苗画美术教育具有先锋的教学理念、卓越的管理团队、雄厚的专家和师资队伍,以及独特的创意力量,以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规范的管理体系、学生的优异成绩和卓越的艺术实践,深受美术教育专家和艺术界的高度评价,备受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11:38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9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苗画美术教育是深具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品牌之一。
苗画美术的教育使命:透过美术教育发展创造性思维培育未来更具艺术素养的人才。
苗画美术教育具有先锋的教学理念、卓越的管理团队、雄厚的专家和师资队伍,以及独特的创意力量,以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规范的管理体系、学生的优异成绩和卓越的艺术实践,深受美术教育专家和艺术界的高度评价,备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和厚爱。
苗画美术拥有自主研发的品牌进阶课程——《苗画美术进阶课程》体系、首创科学系统的分龄进阶教学架构、小班制教学,多元的艺术拓展教育体系、宽泛媒体发表平台,为补充社会家庭和传统教育的盲点做出积极的贡献!
并且与多个城市、地区、国家的艺术团体、政府机构、艺术院校等相关团体建立了长期的互动交流关系,将世界各地的优秀文化艺术推荐和传授给孩子们。
2:14

花儿胡同音乐酒馆

播放次数:180

视频时长:2:14

发布日期:2018-09-25

00:52

朝阳产业品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

播放次数:134

视频时长:00:52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

凡学教育少儿学习中心

播放次数:510

视频时长:1:44

发布日期: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