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深度剖析加盟伊尔萨的投资价值

分享到:

[提要] 三十多年前,ILSA伊尔萨诞生于欧洲现代洗衣文化的发源地——意大利波罗尼亚,该地区是意大利干洗机生产中心。ILSA公司的创建人意识到成功的唯一途...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17:0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09 | 责任编辑:于锡涛

视频介绍

  三十多年前,ILSA伊尔萨诞生于欧洲现代洗衣文化的发源地——意大利波罗尼亚,该地区是意大利干洗机生产中心。ILSA公司的创建人意识到成功的唯一途径是制造优良持久耐用的机器,依靠质量而不是价格取胜,经过了世界瞩目的六次技术革新和飞跃,伊尔萨迄今已成为国际著名洗衣品牌。
  
  编辑点评:伊尔萨为加盟商提供“8+8”咨询服务,帮助伊尔萨成为中国最成功的特许经营品牌之一,数百位加盟者,在伊尔萨品牌、技术、运营的支持下,为顾客提供优质、健康的洗衣服务。伊尔萨洗衣店特许经营加盟商,通常情况下投资回收期为2~4年。投资回收期的时间,除与市场竞争、店铺选址、营运管理等方面有关,更主要的是与加盟商的能力和加盟商在经营中投入的精力密切相关。
  
  本文为中国加盟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中国加盟网。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