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爱亲母婴:拓展渠道 揭秘成功营销模式

分享到:

[提要] 福连家是北京知名母婴DM直投及B2C网络销售企业,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其丰富的产品品类、低廉的价格、便利的购物方式一直吸引着广大的妈妈...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17:0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60 | 责任编辑:于锡涛

视频介绍

  福连家是北京知名母婴DM直投及B2C网络销售企业,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其丰富的产品品类、低廉的价格、便利的购物方式一直吸引着广大的妈妈们。2011年4月,华恩投资有限公司推出全新力作——爱亲母婴生活馆,全面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中国万千妈妈。
  
  编辑点评:在爱亲母婴生活馆,你可以买到任何一件宝宝和妈妈需要的产品,店内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也为妈妈们省去了不少时间,福连家营销模式的成功转型,赢得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全面胜利。投资者选择品牌时,不仅要看重品牌的实力,更要看品牌的口碑,福连家和爱亲母婴现已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肯定与赞赏,加盟爱亲母婴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本文为中国加盟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中国加盟网。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