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独一味万州烤鱼:养生美食,成就梦想

分享到:

[提要] 在北京东直门簋街有这么一家发展了7年的餐饮品牌——独一味万州烤鱼。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13:5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554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从2005年初北京“首”家独一味万州烤鱼总店成立,不但掀起了全新的美食风暴,还开创了国内烤鱼界的神话,从而成为引领京城特色美食的风向标。如今独一味万州烤鱼经过7年的经营已形成统一管理、量化生产的体系。
  
  是什么原因让“独一味万州烤鱼”持续经营长达7年呢?今天我们来到了独一味万州烤鱼,深入了解京城左岸受欢迎的原因。
  
  独一味凭借菜品独树一帜,设计独具一格的经营理念,让大家在一种欢快、轻松的环境中就餐。经过了7年的潜心经营,塑造了优质的品牌形象、形成统一管理、量化生产的体系。2012强势登陆加盟市场,面向全国各地一齐发展!
  
  本文为中国加盟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中国加盟网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