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零距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项目零距离

李文锁业:实至名归锁具之王

分享到:

[提要] 李文锁城有限公司是国内锁具行业最大最专业的连锁企业集团,以连锁方式经营锁具、五金、工具、电子、安防等产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09:4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5635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李文锁城有限公司是国内锁具行业最大最专业的连锁企业集团,以连锁方式经营锁具、五金、工具、电子、安防等产品,提供卖锁、装锁、修锁、开锁的全方位服务。李文锁城在经营规模、硬件设施、品牌影响力、连锁网络、服务水平等方面居国内同行第一。公司制定了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即完成全国市场的连锁开发;培育公司自有品牌;前向一体化,进入制造领域;实现公司上市。
  
  为了顺利完成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李文锁城的决策者决定借助软件的力量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加速企业的发展。李文锁城ERP项目于2007年9月立项启动,经过项目组长达9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锁定了OracleJDEdwardsEnterpriseOne,并于今年6月与甲骨文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0:05

儒房地产央视广告

播放次数:32059

视频时长:0:05

发布日期:2017-05-02

5:57

影响力对话:陈怡顺担担面

播放次数:27303

视频时长:5:57

发布日期:2017-04-26

8:09

三个渔夫:老坛酸菜鱼

播放次数:46826

视频时长:8:09

发布日期:2017-04-10